一味白芷

只是一个想写文的小透明

我的白月光少年

      这两天开学,台风“白鹿”打开了军训第一天,第一天没有什么太多的内容,就是见见教官,熟悉熟悉同学罢了。



      我成绩比较差吧,分班只能在次重点班,而他在重点班,永远都闪闪发光。就这样我跟他就隔了一层楼,回忆以前QQ对话。


        我:“我好怕我们以后不在一个班啊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他:“不在一个班不怕,又不是不会下课,最怕隔一层楼。”


        现在已经最坏的结果。


         原本第一天报道时,他说要在公交站等我,但是因为他爸爸的原因就没有等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 我第一天放学时故意下到了三楼,无非就是想看看他一眼,但我对新学校不了解,根本不知道高一二班在哪里,只是想碰碰运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果然,我运气超好,看见了他,他还在教室里,老师还没有下课,他只能用夸张的手势和口型表达他的意思,我从他口型读出,“等一下我。等一下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他很暖诶!


          在等公交时会迁就我坐公交,即便自己绕远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遇到了人多的的公交车会问我坐不坐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)